Things to know about the assassination of the Russian Ambassador⁩

Posted on 21/12/2016

Things to know about the assassination of the Russian Ambassador⁩

DETAILS

纽约(2016年12月19日)得知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·卡尔洛夫(Andrey Karlov)在安卡拉的一个美术馆演讲时被悲惨暗杀的事件,我感到无比震惊和深刻悲伤。我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这种令人发指的恐怖行为。

无论行凶者是谁,他们陈述的目的如何,任何一个恐怖行为都是不合理的。土耳其人民和全世界都希望土耳其政府调查这一事件,识别那些助纣为虐者,并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,以确保这样的攻击行为在未来不会再次发生。

对于卡尔洛夫的家人和俄罗斯人民遭受的这一惨痛损失,我致以最深切的慰问。我乞求全慈的真主枯竭恐怖主义的根源,带领世界走向和平与安宁。

土耳其专家和国际专家多次指出,土耳其政府将数百名专业反恐警察派到无关岗位,特别是自2014年以来解雇及囚禁反恐警察的一系列做法,正使土耳其的安全和反恐努力持续恶化。

以如此卑劣的行径枪杀一位代表整个国家的大使,这无疑于给已夺取数以万计人生命,迫使几百万人流离失所的叙利亚危机大大地添了一把火。

我敦促土耳其和俄罗斯政府以及国际社会的其他成员,继续致力于和平解决叙利亚危机。我们的工作就是让世界成为一个更加和平的地方,这样的努力必须持续下去且有增无减。

The views and opinions expressed on this posts/pages are those of the authors and do not necessarily reflect the views or opinions of Pearl Institute, its staff, other authors, members, partners, or sponsors.